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2E李令元家長
我們十分欣賞學校每年舉行的舊書買賣活動。透過此有意義的活動能喚起大家支持環保,珍惜一切資源,也讓同學感到自己對環保有份貢獻和付出。
1A葉瑩儀
我感覺很特別,是我自己第一次賺錢,很難忘!
1B李秋誼
這次的舊書賣買活動,我賣的書在短短20分鐘內已經全部售罄!令我感到很驚訝,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有位家長告訴我,旁邊那位同學賣得比我更便宜,我心情有一點失落。就在這時,有另一位家長看到我的書後,幾乎全部都買了,令我心情開朗了。這次舊書買賣活動,令我獲益良多!希望下年學校也會舉辦這個活動!
1E鄧凱欣
我好開心,因為賣了所有的書,一方面可以清理家中的舊物,另一方面同學又可以買到又便宜又新簇的課本,一舉兩得。
2A江建彬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買賣舊書活動。今次和往年一樣,收穫豐富。我十分喜歡這個活動,因為買賣雙方都有好處!希望下年的銷量會更好!


你是 2017年08月0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