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jquery content slider
1 2 3
jquery photo gallery by WOWSlider.com v8.2


 
        由輔導組舉辦之中一銜接課程已於8月10日至11日順利完成。是次活動希望能協助中一同學認識新的校園環境及學校制度,培養良好品德,並及早適應中學生活。各班同學在學校社工及班主任的帶領下,這兩天分別進行了不少活動及比賽,如校長訓勉及學校簡介講座、團隊競技遊戲、校園定向、學長表演等。新同學們都十分享受在中學的生活,同時亦對班主任及同班同學有更深入的認識。
 
負責老師:莫佩璇老師 (副輔導主任)
負責社工:何梓傑先生、梁陸凱珊姑娘
班主任:簡德祥老師(1A)、余諾婷老師(1B)、關仲言老師(1C)、莫佩璇老師(1E)
 
   


你是 2017年08月2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