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資優教育組於暑假期間,為各方面表現優異的學生安排多項活動,旨在發掘學生各方面潛能,各盡所能,發揮所長。
資優訓練日營@理大
活動目標:發展學生各方面潛能,曠闊視野,並有機會率先感受大學氣氛
活動地點:香港理工大學
主辦機構:ECA For Future Ltd
參與同學:
鍾思淇(3A)  廖嘉欣(3B)  馮國傑(3B)  鄧愛玲(3A)  黃稔淇(3B)   邱永森(3E)  廖天耀(3A)  崔曉嵐(3E)
Science Academy for Young Talent – Summer Courses 2017
活動目標:培養在理科方面有才能的學生,為他們提供合適的課程。
活動地點:香港中文大學
主辦機構:香港中文大學(理學院)
參與同學:
林芷君(4S)  馮健鳴(4S)
英國倫敦工商會初級會計課程
活動目標:為學生提供多元課程,發掘在會計方面有潛能的學生。
活動地點:香港聖柏斯專業學校
主辦機構:香港聖柏斯專業學校
參與同學:
朱海玥(3A)  鍾思淇(3A)  鄧愛玲(3A)  徐嘉遙(3A)  袁嘉琳(3A) (3B) 蕭玉婷(3B) 黃稔淇(3B) 陳章賢(3B)
徐天祐(3B) 鄭詠同(3E) 仇飛瀅(3E) 蘇恩彤(3E) 譚嘉慧(3E)  崔曉嵐(3E
)
英國倫敦工商會中級及高級會計課程
活動目標:為在會計方面表現優異的學生提供增益課程,提升學生學習能力。
活動地點:香港聖柏斯專業學校
主辦機構:香港聖柏斯專業學校
參與同學:
何懿翀(4A) 周可盈(4S) 李賽鳳(4S) 李雅慧(4S) 鄭堯迅(4S) 鍾嘉輝(4S) 葉俊旻(4S)
謝敏儀(5B)  羅詠琪(5B)  張曉明(5B)
暑期英語訓練課程
活動目標:為在學業方面表現優異的學生提供增益課程,全面提升學生英語能力 。
活動地點:英國文化協會
主辦機構:英國文化協會
參與同學:
郭倩婷(5E)梁麗賢(5E)  袁詠珊(5E)  崔曉峰(5E)


你是 2017年09月0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