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3
  • bootstrap carousel
  • main_01
31 22 main_013


      旅遊與款待科於2018年3月23至26日,為同學安排了以《台灣台北及宜蘭》為目的地之考察團,以使學生能走出課室,參觀本地以至海外的航空公司、酒店、歷史遺跡等,讓他們走進相關的真實場景進行探索。

      同學透過實地考察,如遊覽九份山城、十份天燈體驗及宜蘭頭城老街,了解台灣文化團體的生活方式、漫步野柳地質公園,以使學生了解為何旅客會被天然資源吸引、涉足誠品書店旗艦店,感受台灣閱讀風氣、參觀蘭陽博物館,讓學生了解台灣獨特的歷史文化、暢遊台北饒河街夜市、淡水老街及宜蘭羅東夜市,體驗當地的地道美食、遊覽幾米公園、礁溪湯圍溝公園等景點,應用有關「旅遊動機」、「熱門景點」、「旅遊產品的規劃」、「地理名勝」等概念。 
            
       同學更有機會到『蔥仔寮體驗農場』自製三星蔥油餅,除可品嚐自己親手製作之蔥油餅外,更可了解通過可持續旅遊所能保留的當地文化元素,實一難忘體驗。

      修讀旅遊與款待科的同學更可透過親身感受,如機艙服務員、酒店等,了解及應用有關「款待導論」的概念,包括「餐飲業」及「住宿業」的運作。 

      考察團亦安排同學參訪《銘傳大學》,並與該校學生共晉午膳及交流分享,對同學升學有莫大裨益,實一難得機會。 
 
 



你是 2018年5月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