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校男子乙組羽毛球隊於3月4日勇奪中學校際羽毛球比賽男子組團體亞軍

             我們小組初賽就面對傳統強校甲寅年,最終1:3局數不敵對手,以次名出線。於16強和8強分別面對陳融和何郭佩珍,分別以3:1和3:0勝出。於4強面對強校田家炳,我隊先負1:0,然後派強單、強雙出戰第二局和第三局,並順利拿下2局,但第四局未能把握機會,被對手追平局數至2:2,最後一局的上半場分數貼近,但下半場我們有所調整,把比分拉開,最後勝出並晉身決賽。決賽的對手是我們初賽打過的甲寅年,我校先負1:0,然後和四強的戰略一樣,派強單、強雙出戰第二局和第三局,並順利拿下,但第四局未能把握機會,被對手追平局數至2:2,第三局我校隊員實力比對手相差比較遠,雖然我校隊員盡了力,但依然戰敗,局數2:3,勇奪亞軍而回。

             雖然最後戰敗了,但我們都對自己感到驕傲,雖敗猶榮。通過比賽,友校強橫的實力和意志真的十分值得我們學習;此外,黎泉教練及助理教練余旻鍵先生到場指導,使大家發揮出超水準,全賴他們對我們羽毛球隊悉心栽培,才能獲此佳績,我們衷心感激他們對我們乙組羽毛球隊無私的付出和指導;當然更感謝Miss Lee到場支持及在出場名單方面給與我們不少寶貴的意見;在此,我們承諾:繼續努力,績創佳績。
 
3E羅世昌

隊員名單:
3E羅世昌(隊長)、3B陳浩鈞、3B陳智彥、4A陳浩墉、2C蘇卓恆

 

 


你是 2018年3月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