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一年一度的「師生烹飪比賽」比賽已於十二月十四日 (星期四) 圓滿舉行。今年適逢學校三十周年校慶,故比賽一改以往需由指定食材烹調的形式 ── 今年參賽隊伍可自選任何食材,但成品需配合30周年校慶,以此作為菜式的主題及命名。各參賽隊伍在指定時間內皆花盡心思,一展創意及廚藝。比賽期間,不難看見老師及同學們的高超廚藝,真的精美菜式現於笑談間呢!

        今次比賽吸引了多位粉墨入廚的老師,包括陳奕楷老師、吳潔霞老師、潘俊鴻老師、鄧偉昌老師、湯皓鈞老師及陳文薏老師,令比賽極具可觀性,吸引不少同學進駐家政室觀賞賽事。

         經過約75分鐘的烹調及匯報後,一眾食神評判最終定出各個獎項得主誰屬,大會亦安排全體參賽師生及工作人員來個「全家福」,令比賽畫上完美句號。成績如下:
 
冠軍
亞軍、最佳講解
季軍
隊名:湯婉之晴
組員: 湯皓鈞老師、6A 何婉儀
6E 鄒凱睛
菜名:桃李滿門笑哈哈
隊名:歡樂滿潔霞
組員: 吳潔霞老師、6A 胡凱睛、
6A李曉淘
菜名:30道鋒味
隊名:圓玄照耀我心起勁沖天飛
組員:潘俊鴻老師、6B 蘇寶玲、
6B 徐敏晴
菜名: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
第二中學之三十周年賀壽
季軍
最健康菜式
30周年最配合獎
隊名:明道臘duck
組員:鄧偉昌老師、4S 鄭詠同、
4S 譚嘉慧
菜名:同撈同煲
隊名:薏料之外
組員:陳文薏老師、5A 楊思敏、5C文可盈
菜名:圓玄三寶
隊名:幻彩穎詠楷
組員:陳奕楷老師、3C 林穎潼、
3C 馮詠珊
菜名:青蔥歲月
 
最後,活動組在此感謝當天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的老師,令比賽過程熱鬧溫馨,為同學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你是 2017年12月1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