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校派出7位同學參加由香港電腦教育學會主辦的「學習如此多紛2018」比賽,分別獲得i-Make高中組及i-Code初中組最佳演繹獎

      3A高駿銘、3A陳梓俊及3C陳浩澤同學以「凱撒大帝傳奇」為題,參加i-Code初中組比賽。同學利用RPG Maker MV軟件進行遊戲編程,以及PhotoShop進行美術加工,製作有關凱撒大帝歷史的遊戲。玩家需進行不同任務,以完成目的,玩家亦可從中學習與凱撒大帝相關的生平、成就及主要戰役。

      5A許圳濠、5A胡港威、5B陳智匡及5S馮健鳴同學以「藍牙盲人手杖」為題,參加i-Make高中組比賽。同學在傳統手杖上加入成本低廉的藍牙4.0接收器,當它接收到藏在導盲磚的藍牙4.0發射器的訊號,系統便會透過附在手杖的3V微型振動馬達,指示行走路線,引領視障人士到達目的地。

 
 

你是 2018年4月1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