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恭喜校友張楊坤(第15屆學生會弦聚閣主席)榮獲2017至2018年度大埔區傑出青年以及星中之星(公開組)獎項。
是次選舉旨在嘉許一些在個人發展(例如:學術、體育及藝術)有傑出表現、積極貢獻社區並具備領袖才能的青年。另外,計劃亦鼓勵青年以獲獎者為榜樣,努力裝備自己及服務社會。

      張校友獲得教育大學提名,於選舉首輪即獲選為「大埔區傑出青年」,之後更即場參與公開面試,根據隨機抽出的題目即場發表意見,並接受評判的提問。每個組別表現最優秀的青年才會獲選為「星中之星」;可見獎項得來不易。

       校方獲悉張校友得獎實與有榮焉,祝願張校友前程錦繡,繼續在社會事務上貢獻己能,發光發熱。

 
 


你是 2018年1月2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