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一年一度的敬師日配合活動之一 ── 高年級師生足球挑戰賽,已於十二月十三日在籃球場上演。對賽對伍為教師足球隊及以高年級班際足球比賽冠軍隊6C為主的聯隊。當日天清氣朗,輔以濃濃秋意,正是進行足球較技的好時節。比賽於四時十五分上演,看台上雲集各方粉絲,大家都為心儀的老師或同學打氣加油,場面熱鬧。比賽分三節進行,比賽時間共45分鐘。雙方在賽事中均有不俗發揮,但由於學生隊較多失誤,故教師隊首節已氣勢如虹,連下三城,其後一直領前,從未落後。賽至第三節中段,學生隊奮力反撲,一度將比數追成五比五,令比賽再度掀起高潮。到了最後十分鐘,教師隊沉著應戰,後防力拒來襲,前線連環進擊,結果將士用命,火速攻入兩球,最終以七比五擊退學生隊,成功衛冕,連續三年獲得冠軍呢!
 
 



 


你是 2017年12月15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