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家教會每年舉行的敬師午膳,都為老師帶來「家」的味道。

     家長為了準備此午膳,或放下工作,或早一日準備,或即使上班也著兒女帶甜品回來。故此即使只有十多家長在當天親自烹調食物,但最後放在桌上的卻有四五十道美食。食物的烹調方法,以至材料,都具有「家」的感覺,主菜如薑蔥蟹、薑蔥青口、滷水豆腐;甜品有楊枝甘露,菊花水,飯後果有梨、西瓜, 這些的特點是少油少調味料,味道雅淡,甜品和水果都有營養,照顧的是老師們的健康,所有擁有「家」的味道。

     在進吃的時候,家長與老師,家長與家長閑談家常,我們享受的不只是菜,還有一分多年建立起來的情誼,十分寶貴。

     尚有其他圖片和資料,請按入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18年5月1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