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我是2017至2018年度男丙排球隊隊長謝鈞麒,我們在第一局承受對方發球很大的壓力, 引致我們很多的一傳不到位, 打修正球的時候亦經常打出界,由於太多失誤緣故, 最終以21:25落敗第一局。

      第二局,教練調整後,我們越打越順暢,憑著我們的強力扣殺,和有一種堅毅不屈的精神來防守, 加上同學和觀眾們的打氣, 我們最終以25:22拿下第二局。

      到了第三局,我們順勢把第二局的士氣延遲延續下去,最終以15:8勝出這次學界比賽,奪得冠軍

      在此,感謝校長、老師、教練和同學的支持,望各隊友繼續拼搏,更上一層樓。
 
 
隊員名單:
隊長 : 謝鈞淇
隊員 : 鍾顯瑋 周日豪 黎兆謙 趙嘉樂 黃文杰 謝鈞淇 趙雲 徐嘉富 黃竣鈿 周澤釗 陳思灝 潘頌焜
周奕燊 蔡沅澔
 
   

 

 


你是 2018年05月31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