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javascript slideshow
1 2 3
slider wordpress by WOWSlider.com v8.2


        一年一度的師生競技賽已於早前圓滿舉行,三個組別(中一中二組 /中三中四組 / 中五中六組)的參賽隊伍爭持相當激烈,無論參加比賽的師生或是於場外大鑼大鼓的支持者,皆盡力為所屬班別爭取分數,充滿團隊精神,可謂士氣十足。

       今年的比賽項目包括足球定點罰球、籃球定點射球、六人跳大繩、躲避盤及環校跑,內容多樣,令師生各展所長。本年度適逢學校三十周年校慶,故比賽內容加添了校慶元素,例如籃球投籃及跳大繩項目,若有班別能分別投進三十球及跳出三十下數,將會有30周年校慶額外獎分。

       活動期間,不時可目睹師生共樂,融融合照的情境。今次活動中,學生能成功邀請到近半老師拋下繁瑣的公務與同學們歡愉共樂,一起與同學攜手打造足堪回憶的愉快校園經歷呢!

三組比賽的獲勝班別如下:
中一中二組: 冠軍 2C  亞軍1C  季軍 2E
中三中四組: 冠軍4B   亞軍 4A  季軍 3E
中五中六組: 冠軍 5B  亞軍 6C  季軍 6E
 
   
 
 




你是 2017年12月2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