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m1
  • m2
  • m3
  • m4
m11 m22 m33 m44
jquery image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2
 
      我是本年度排球隊副隊長李振霆,排球隊於過去的聖誕假期,再一次殺入全港學界精英排球錦標賽四強,成功在全港學界精英排球錦標賽取得殿軍。

      一年一度「全港學界精英排球賽」於每年12月27至31日一連五日在青衣體育館和調景嶺體育館進行。由港九新界各學界分區優勝者兵分男、女子各24路大軍,並以淘汰制形式進行,目的是分逐一個王者寶座。精英賽被運動員視為學界比賽中最高的舞臺,氣氛非常熱鬧,座無虛席。

      今屆賽事我們以種子隊參賽,首仗先擊敗十六強對手迦密愛禮信中學、八強再一次遇上去年8強對手港九D1殿軍筲箕灣官立中學,幸好我軍發揮強而有勁的攻擊及防守,成功擊退強敵。其後於四強對體藝中學的賽事戰敗而無緣決賽,最後於季軍戰亦敗退培英中學。由四年前我們已經很積極集訓,裝備自己,整個團隊都花了不少心機及心血為精英賽打拼。雖然我們上年是亞軍,但我們知道自己不是一般四強的『常客』,或是精英賽的傳統勁旅,我們和去年一樣都是本著有一場、打一場的心態去打。」皆因心態放平,我們最終獲得如此佳績。 至於個人獎項得主如下:明星隊 李振霆 在此,我𧫴代表排球隊多謝學校的栽培、教練、師兄和團隊的付出、一眾到場打氣的同學,希望我們繼續努力,來年再創佳績。

      至於個人獎項得主如下: 明星隊 李振霆

      在此,我謹代表排球隊多謝學校的栽培、教練、師兄和團隊的付出、一眾到場打氣的同學,希望我們繼續努力,來年再創佳績。

 
名單如下:
隊長: 6B詹富鈞
副隊長: 3C李振霆
隊員: 6S鍾柏濂、5A李樂天 、5A陳浩墉、5B 鍾穎樂、4A 徐文傑 、4B 陳智彥
4B徐嘉豪、3C盧啟鋒、3C 謝鈞麒、2B 周日豪、2B 鍾顯瑋、 2C 黃竣鈿
 

2018-19全港學界排球精英賽!
八進四再下一城,取得精英賽四強一席位, 我地係:「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大家可穿著籃色衫,讓現場變成一遍籃海,支持圓玄二中的再創佳績。
 
相關報導如下:
 
精英賽片段重溫:

 

 


你是 2019年1月14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