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年度的學會推廣日已於九月十二日的午膳時段在禮堂舉行。期間,學會幹事或導師皆積極在場宣傳其學會的特色,或上台表演,或派發傳單,或讓同學體驗活動,令參觀同學對各學會的認識大為增加。本年參與推廣日的學會多達17個,包括爵士舞學會、木箱鼓學會、夏威夷小結他學會、西樂團、中樂團、戲劇學會、英文學會、氣球紮藝及懷舊玩具DIY學會、無火煮食及甜品製作DIY學會、箭藝學會、生命劇場學會、即興劇場學會、雜耍學會、花式跳繩學會、童軍、紅十字青年團及航空青年團。在短短的三十分鐘內,瀏覽者川流不息,場面可謂熱鬧繽紛,氣氛熾熱呢。
 
花式跳繩學會
花式跳繩學會-表演
木箱鼓學會 x 夏威夷小結他學會
爵士舞學會
童軍
英文學會
即興劇場學會
紅十字青年團
無火煮食及甜品製作DIY學會
   

 


你是 2018年09月2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