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校友會於2019年2月15日晚上假禮堂舉辦慈善盆菜宴,除了慶祝校友會成立25周年外,亦為校友會獎學金基金籌款。透過校友募捐、現場捐款箱,以及扣除當晚盆菜開支後,獎學金基金共籌得逾十萬元的款項。有關校友會獎學金的發放條件及安排容後公布。

      當晚的慈善盆菜宴,超過100位老師、校友及學生參與,部份畢業多年的校友帶同子女,回到母校與老師們聚舊,場面既熱鬧,又溫馨,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晚上。

      此外,當晚亦順利舉行校友校董及校友會幹事會選舉,詳情可參閱以下連結。

      當晚相片連結:
http://www.yy2.edu.hk/Sch_Album/sch_album1819alumni/index.htm
 
林廣輝校長致歡迎詞
林校長感謝校友
對母校作出回饋
家長教師會到場支持
校友會盆菜宴
畢業於不同時期的校友與老師們合照
 

你是 2019年02月2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