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今年本校男子甲組羽毛球隊於10月13日勇奪大北區學界男子甲組羽毛球團體冠軍

      我們在小組初賽以首名出線,於8強面對馬錦明中學,以3:1勝出,勇闖4強。4強賽事面對強校恩主教,我們一二單均不敵對方,幸雙打訓練有素,成功制敵,令我們士氣大振;最後一局單打因緊張下彼此分數互有領先,冷靜情緒後我方成功擊敗對手,躋身決賽。決賽我們面對傳統勁旅王肇枝,雙方力鬥至局數2:2;最後一局我方雖派出強單,但對手作戰力十足,幸我方發揮穩定,終以21:18勝出,成功奪得男甲冠軍。

      這個冠軍於我意義重大,不單豐盛了我的中學生涯,臨別母校之際奪得冠軍,我的夢想得以圓足。在此我感謝教練及李慧詩老師對我隊的無私奉獻,亦感謝我隊隊員能上下一心,發揮頑強鬥志,奪冠而回,讓我夢想成真。 寄望今年羽毛球隊可乘著強勁士氣奪取更好成績。

 
隊長: 6E何濟遠
隊員: 6A畢子楠、4A陳智彥、5A陳浩墉、4A陳浩鈞、5B錢錦洪
 

 


你是 2018年10月1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