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學生於11月24日星期六參與於西貢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的「健康快車 建行(亞洲)慈善跑步行2018」,該慈善步行是「健康快車」每年的重要籌款活動之一。學生在景色優美的清水灣鄉村俱樂部一起支持及參與這項慈善康體活動,享受一個饒富意義的愉快早上,共襄善舉。
 
活動目的及背景
      「健康快車」火車醫院是於1997年7月啟動的慈善醫療項目,21年來,「健康快車」凝聚了中、港兩地善長的支持,積極為火車醫院籌募經費,齊心向內地的貧困白內障患者送上重見光明的希望。
 
      「健康快車」是國內唯一的眼科火車醫院,致力為內地貧困白內障患者提供免費手術治療,21年的不懈工作,火車醫院已幫助逾192,000名患者重見光明,並成立了眼科顯微手術培訓中心,及白內障治療中心,積極開展培訓工作,扶持地方發展眼科醫療,幫助內地眼科醫生進一步提升技術水平,讓偏遠地區的貧困眼疾患者也能獲得治療機會,使直接或間接受惠於「健康快車」的眼疾患者倍增。
 

你是 2018年11月27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