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1 2 3
image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2
      本校中樂團於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及三十一日,首次舉辦了兩場音樂會──《圓玄二中中樂團三十週年紀念音樂會》,舉辦地點為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兩天演出座無虛席,更得到了老師、家長、同學們等觀眾一致好評,掌聲如雷,震撼全場。

      十分感謝學校全力支持及籌委努力付出,音樂會才能圓滿舉行。籌委由三月開始與學校進行溝通,得到學校支持後開始著手處理不同的事情:場務、行政、宣傳、排練、文書等等的安排及流程,一一由籌委努力完成;當然不少得團員和校友的奮力排練,在台上使出渾身解數,賦予樂曲生命,為觀眾帶來十分精彩的演奏。

       首演當晚,湯校董與林校長更到場為樂團帶來支持的說話,激勵我們,真是令人回味。

 
 
 
       不經不覺圓玄二中中樂團由創團指揮吳朝勝老師到羅澤霖先生再到我,一眨眼就三十年了。作為圓玄二中的校友及中樂團指揮,經歷由不同的老師們悉心教導到今天執棒指揮樂團,真的感觸良多。

       一個學校的樂團要成立、成長、被認可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及很多不同的老師和團員的付出的。一個學校樂團竟然可以在正式的表演場地自行包辦一場連續兩晚的音樂會,那真是十分難能可貴。如果沒有林廣輝校長及陳奕楷老師的大力支持,根本沒可能成事。

       最後,我想再一次多謝各位籌委、校友,各位嘉賓及觀眾,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圓玄二中中樂團,讓我們可以繼續把圓玄二中的音樂傳揚出去!
 
撰文:張穎韜(中樂團指揮)
 
 

你是 2018年10月1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