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1 2 3 4 5
html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2

 

 
      本年度道教聯合會大埔區會屬學校「聯校文藝匯演」已於五月十日晚上在本校禮堂圓滿舉行,匯演的目的有二,其一為讓學生通過表演形式,向家長及學校師生展示其文化體藝學習成果;其二為給予學生一個公開表演的機會,藉此豐富其學習經驗。

      是夜入座的中小幼家長逾二百人,加上一眾表演學生及其他支持者,全場可說座無虛席,場面熱鬧。今次匯演亦荷蒙教育局大埔區學校發展組總學校發展主任黃美賢女士及各校校監校董蒞臨觀賞指導,令匯演生色不少。

      今次匯演節目內容豐富多樣,中小幼的一眾演出單位莫不施展渾身解數,為台下觀眾帶來精彩美妙的視聽享受。當晚共十四個表演項目,包括:
 
活力舞蹈、功夫操 ( 圓玄幼稚園 )
中樂合奏、獅藝、中國舞、武術( 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 )
流行曲小組歌唱、夏威夷小結他木箱鼓合奏、爵士舞、Jazz x Funk Dance、中樂合奏、
雜耍、西樂小組、二胡獨奏、年度EP合唱 ( 圓玄二中 )
 
      上述節目動靜兼備,既有傳統項目,亦有新穎嘗試,故整整九十分鐘的匯演可謂亮點處處,
令觀眾樂在其中。
 
接待及嘉賓留名
致歡迎詞 主禮嘉賓致詞
頒發表演單位紀念狀
致謝詞 大合照
開幕儀式
 

 


你是 2019年05月3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