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簡介 : 本校於較早前舉辦了一個微軟辦公室軟件專業認証課程,而當中共有7位同學更通過該公開認証考試,奪得國際專業認証資格,特此恭賀。
   
內容 : MOS 是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縮寫,中文 稱之為微軟Office專業認證,是唯一獲得微軟所推薦的軟體專業認證。其整個認證設計的目的在於憑證微軟 Office 的使用者對於微軟Office軟體操作使用方面的專業,例如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Outlook在國外許多實例已證實,許多的使用者經由參與MOS認證的教育訓練與 測驗,證明他們運用微軟 Office 辦公室應用軟體的功能 進而達到提昇企業與個人的競爭力。
   
本校於較早前舉辦了一個微軟辦公室軟件專業認証課程,而當中共有5位同學更通過該公開認証考試,奪得國際專業認証資格,特此恭賀。
   
學生姓名及班級
葉俊旻6S | 張展僑 6S |陳浩謙 6S | 唐瑞鳴6S | 鍾曉瀅 6E
 


你是 2018年11月0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