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為了使家校合作更緊密,本校於十月中旬舉行了家長日暨家教會會員大會。首先進行家教會會員大會,除了報告去屆家教會會務及財政狀況外,還進行新一屆家長校董和家教會常務委員會家長常委選舉,結果選出了吳瑞玲女士為新一屆的家長校董,而陳國強先生獲選為第二十五屆家教會主席。

      接著,林校長為家長介紹了新學年的工作重點。及後,為使家長更有效掌握教導子女的技巧和了解最新的教育趨勢,中一至中六各級分別舉行不同的主題講座。中一至中三是有關子女成長的講座;中四則由中文及英文科主任為家長介紹該兩科的學習方法;中五中六級的主題是升學之路與家長角色,學校升學就業輔導組詳細介紹文憑試後的各種出路和未來職場上的轉變等,讓家長可和子女共同準備,籌劃未來。不同的演講主題,讓家長更有效地了解子女的學習需要。此外,當然有家長與班主任的會面時間,透過兩者坦誠交流,促使家校建立更緊密的伙伴關係。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報道,請按入以下網址連結:  
 
   

你是 2018年10月3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