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家教會成立已有二十五年的歷史,為隆重其事,日前在學校禮堂舉行二十五周年盆菜宴。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主席湯修齊太平紳士MH擔任主禮嘉賓。

      晚宴在熱鬧的鑼鼓聲中展開序幕,隨後的醒獅和武術表演,是當晚的一個小高潮。

      參加者包括前任和現任家長及教師委員、大埔、沙田及北區家長教師會委員、家長、教師及學生等,筵開十六席。眾人聚首一堂,十分熱鬧!在晚宴上除了有師生表演外,還有抽獎等節目,為出席者帶來一個歡樂的晚上。湯主席還擔任了神秘表演嘉賓,演唱了三首流行曲,包括《紅日》、《愛情陷阱》和《如果我是陳奕迅》,為晚宴帶來了另一個高潮,現場觀眾十分投入,歡呼聲此起彼落。 

      家教會眾委員合唱一曲《祝福》後,林校長進行壓軸大抽獎,為晚宴的高潮推上高峰。

      最後隨著《友誼萬歲》一曲響起,晚宴正式圓滿結束。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報道,請按入以下網址連結: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19年5月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