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家教會的親子旅行於十二月九日圓滿舉行。參觀地點包括港珠澳大橋和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午餐於悅來酒店進食自助餐。本次報名人數達290多人,為歷來之冠,可惜由於酒店地方所限,只能抽出240人參加,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   

      為增加旅行的熱鬧氣氛,林校長親身到每輛旅遊車上主持問答遊戲,並送出小食部代用券;而家委亦在旅遊車上主持問答及抽獎遊戲,在悅來酒店更有大抽獎環節,為旅行的熱鬧氣氛推上頂峰。   

      大家滿載歸的除了酒店的豐富食物、校長的小食部代用券、家教會送出的小食,還有滿滿的人情味!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相片及資料,如有興趣歡迎按入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19年01月0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