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2
  • 3
  • 4
  • main_01
21 32 43 main_014
css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2

 

 

 

      
一年一度的師生競技賽已於早前圓滿舉行,先後登場的兩組分別是「中三中四組」及「中五中六組」。由於各班隊伍皆精銳盡出,故比賽過程爭持激烈,無論參加比賽的師生或是於場外大鑼大鼓的支持者,皆歇盡全力,於不同項目中施展渾身解數,務求脫穎而出,展現強大的團隊精神,可謂看頭十足。

      今年的比賽項目包括足球定點罰球、籃球定點射球、六人跳大繩、躲避盤及環校跑,內容多樣,令師生各展所長。活動期間,不時可目睹師生共樂,氣氛和諧融洽,洋溢溫情暖意。今次活動中,學生能成功邀請到近半老師拋下繁瑣的公務與同學們歡愉共樂,一起與同學攜手打造足堪回憶的愉快校園經歷呢!
兩組比賽的獲勝班別如下:
中三中四組: 冠軍3E  亞軍4B  季軍3A
中五中六組 : 冠軍5E  亞軍6S  季軍6B 6C
 
環校跑1
環校跑2
足球定點罰球
躲避盤1
躲避盤2

 


你是 2018年12月1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