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校學生會IN253(星期五) 分別聯同「孔教學院大成何郭佩珍中學」、「救恩書院」和「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舉行了一場聯校歌唱比賽,當晚節目相當精彩。      

      今次聯校歌唱比賽,分別有本校音樂老師陳奕楷先生、何郭佩珍音樂科麥佩琳老師,以及特別邀請音樂唱作人鄧詠宜小姐擔任評判,他們均稱各參賽者的水平都出乎意料的高,值得稱讚。     

      今次比賽總共有五個獎項,分別是最佳台風獎、最受歡迎獎以及冠亞季三個,獲得最佳台風獎的參賽者是來自救恩的Acappella組合,至於最受歡迎獎則由三中的學生會副主席黃照典獲得,而二中全數包攬冠亞季,冠軍是2B的肖潤茜,亞軍則是本校高年級歌唱比賽的冠軍5E蘇卓琳,最後季軍就由本校學生會in2的主席5E李宛澄獲得,恭喜以上同學。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有賴4間學校學生會通力合作,並讓各校借此進行音樂文化交流,希望來屆學生會能續舉行聯校活動,將此文化承傳下去。

 
5E葉浩民(學生會IN2外務副主席)
 

你是 2019年5月1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