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wordpress slider
1 2 3 4 5 6
slider wordpress by WOWSlider.com v8.2
 
      推動STEM教育正好配合全球的教育趨勢,以裝備學生應對社會及全球因急速的經濟、科學及科技發展所帶來的轉變和挑戰。本校STEM委員會於4月29日至5月3日舉辦STEM Week,藉此提高本校同學對STEM各學科的興趣及知識。本年度STEM Week的活動內容包括:
中二級機械小車挑戰賽
網頁設計大賽
STEM常識問答比賽
初中數學比賽
Marty機械人製作活動  
智力攤位遊戲  
設計與科技科作品展覽  
 
* STEM 是代表科學 (Science)、科技 (Technology)、工程 (Engineering) 及數學 (Mathematics) 各英文譯寫的首字母縮略詞。
 
 

你是 2019年06月1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