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一年一度的敬師雙周配合活動 ─ 師生烹飪比賽已於十二月七日 (星期五) 圓滿舉行,今年的主題食材為「豆腐」,吸引了多位老師入廚一展身手,包括黎雪芬老師、陳憶娟副校長、陳武科老師、鄧偉昌老師、葉國華老師、周信輝老師及伍庭朗老師,令比賽火熱生輝。

    當天的比賽過程充歡樂,師生各司其職,效能極高,大家皆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稱心滿意的作品,期間暖意洋溢,溫馨惹笑。

   經過約75分鐘的烹調及匯報後,三位大快朵頤的食神評判 ( 余啟明老師、吳福榮老師、學生會副主席4S 陳以心) 隨即退場商議20分鐘,最終定出各個獎項的得主。大會亦安排全體參賽師生及工作人員來個「全家福」,令比賽畫上完美句號。
 
冠軍
亞軍
季軍
隊名:武啖好食
組員: 陳武科老師、
6A葛凱盈、6A楊思敏
隊名:山西伊梓豆腐組
組員: 鄧偉昌老師、
6A 陳伊曼、 6A 陳梓琪
隊名:豆腐西施
組員:陳憶娟副校長、
6B 林海鵬、6B 陳智匡
最佳匯報獎
最佳匯報獎
參賽隊伍
隊名:同葉同婥
組員:葉國華老師、
5S 謝婥媛、5S 鄭詠同
隊名:信心爆棚贏硬TEAM
組員:周信輝老師、
5E 黃樂心、5E 鄭晏菱
隊名:Error 404
組員:伍庭朗老師、
4A楊詠峻、5B楊溢生
 
 

你是 2018年12月11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