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校家長教師會舉行的舊書買賣,已於7月22日舉行。本年參與的家長及學生相當踴躍,期望來年繼續舉行此活動,為環保出一分力。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活動的資料,大家可以按入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以下為部份同學的感想:
1B關思行
      我覺得這次的舊書買賣活動十分有意義,因為我們用完的書本不用直接把它掉了,可以讓其他同學繼續使用,而不需要花太多錢去買新書。
2A 劉麒俊
      我覺得這是一次薪火相傳的活動:舊書本由高年級同學賣給低年級同學,又很環保,又能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
2E林恩
      令年我書賣得不多,有點失望,但明白到賣得多一定要主動一點推銷自己的書本,不能單靠坐著去賣,還有要選擇一個比較便利家長購買的位置。
2E 鍾羽蕎
      我覺得這次舊書買賣活動十分有意義,不但能推動環保,還能減輕學弟妺的經濟負擔, 一舉兩得。
3A 郭芷瑤
      上年沒有參加舊書賣買活動,今年終於有機會參加,不僅可以讓其他人不用買昂貴的新書,又可以方便學弟妹購買,一舉兩得。今年是我唯一一次,亦是最後一次參加,得開心。
3A 李秋誼
      這個活動能把舊書以較低的價格出售,比以前的用完即棄更環保!十分有意義,每位來購買舊書的同學都是天使。
3A 李子童
      好開心和很榮幸可以在7月22 日參加舊書買賣活動。今年我可以賣完全部的舊書,雖然不是太多錢,但經過這個活動,令我體會到這個活動的的意義。我很希望這個活動能一直舉行。
3A 鄭柔慧
      我很慶幸可以繼續參加今年的舊書買賣,我已經參加了三年,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很環保,既可以讓同學不浪費舊書,又可以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希望這個活動能一直舉行。

你是 2019年9月3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