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 wordpress slideshow
1 2 3
content slider by WOWSlider.com v8.2

 

      一年一度的師生競技賽(中三中四組) 已於12月10日舉行。兩級八班百分百參與,大家皆精銳盡出,令比賽過程爭持激烈,最終雖難免有勝負,但參與的師生在活動過程中皆全情投入,歡笑聲及打氣聲不絕於耳,個個樂在其中,故可說人人皆為勝利者呢。

      今年的比賽項目包括足球定點罰球、籃球定點射球、六人跳大繩、躲避盤及環校跑,內容多樣,令師生各展所長。活動期間,不時可目睹師生共樂,氣氛和諧融洽,洋溢溫情暖意。今次活動中,學生能成功邀請到近二十位老師拋下繁瑣的公務與同學們歡愉共樂,一起與同學感受充實愉快的校園生活。
 
比賽獲勝班別如下:
雙冠軍 3C、4B
季軍 4A
 

 


你是 2019年12月1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