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一年一度的敬師雙周配合活動 ─ 師生烹飪比賽已於十二月十三日 (星期五) 圓滿舉行,今年的主題食材為「薯仔」。本年報名隊伍非常踴躍,賽會須要經過抽簽才能定出參加者名單,可證比賽吸引力十足。當天有八位老師入廚一展身手,包括楊映輝副校長、何淑嫻老師、巫祉峰老師、陳蕙君老師、黃鶴樓老師、古仲文老師、羅冠威老師及體育推廣主任黃偉健先生,加上一眾參與同學及觀眾,令家政室人氣鼎盛,熾熱氣氛一時無兩。

當天的比賽過程緊湊,各組師生須於時限內盡展廚藝及合作精神,期間當然少不了談笑風生及偶爾的惹笑片段,為熱哄哄的家政室帶來溫馨愛意。

經過約75分鐘的烹調及匯報後,三位大快朵頤的食神評判 (校長、校友胡梓威先生、學生會副主席5E 陳凱莉) 隨即退場商議,最終定出各個獎項的得主。大會亦安排全體參賽師生及工作人員來個「全家福」,令比賽畫上完美句號。
 
Suki 戰隊
何淑嫻老師、6S 鄭詠同、6S 謝婥瑗
廿蚊爸爸組
楊映輝副校長、5E何穎潼、5E 林菁雅
黃豆之蕙蕙
陳蕙君老師、5A 張嘉蕙、5A 黃峻莉
HE 爺廚房
黃鶴樓老師、3B 鄧肇浠、3B 林卓希
廚房之唔好將我攝來攝去
黃偉健先生、6B 鍾潁樂、6E 林鉦澧

 


你是 2019年12月1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