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日前舉行的中一入學簡介會,參與的區內小學家長及學生再次打破往年紀錄,接近600位的參觀者,為星期日的校園帶來了熱鬧的氣氛。

      簡介會的目的是希望為區內小六學生及家長展示學校的辦學特色,包括學校的公開考試成績、通識教育等都表現出色;而校外比賽方面,科研隊、體育校隊及中樂團都獲得優異的成績。

      簡介會一開始,學校安排了中樂團演奏《琴弦緣》一曲展開序幕,樂曲以二胡及揚琴為主,演奏一段段如慕如訴的曲子,令人神往。中樂團表演完畢,由於參觀人數眾多,學校安排兵分兩路,一隊先往參觀校舍,後聽講座;另一隊先聽講座,後參觀校舍。在講座方面,林校長為家長輕鬆講解選校策略,並帶出學校的辦學特色;其後還邀請了中文大學法律學院畢業生徐麗婷校友,分享就讀中學時的感受,還有兩位中一同學分享就讀的經驗和心得。至於參觀校舍方面,學校的科研室、STERM室及電腦室等自然是吸引家長和小學生參觀的特色展室。

      參觀完畢,家長和小學生們都對學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家教會網頁尚有其他消息,按以下連結瀏覽: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19年12月1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