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為了讓小六家長及學生認識本校辦學特色、學生成就及教學語言的安排,學校於十二月二十日舉辦了中一入學簡介會。

鑑於新冠疫情的關係,簡介會安排於網上進行。是次報名人數眾多,故需分開兩場舉行。

簡介會除了介紹學校特色外,林校長還向小六家長講解了升中選校策略。此外,家長校董吳瑞玲女士及替代校董陳國強先生以家長的角度分享子女在校就讀的感受,以及作為家長的一些體會等。再者,學校還邀請了林洪君校友及吳翬文校友,分享學校在成長支援、學校風氣等方面的特色。另外,學校為家長拍攝了短片,介紹學校的設備,可以讓家長更全面地認識學校。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報道,請按入以下網址連結: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1年01月4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