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家長日暨家教會會員大會已於十月十八日舉行。

因應疫情關係,本年度的家長日暨家教會會員大會分開三個時段進行,以避免人群過份聚集。而家教會選舉亦改以網上投票的方式進行,故此在家教會會員大會上,只保留報告家教會去屆會務及財政狀況,以及公佈選舉結果。吳瑞玲女士連任家長校董,卓詠如女士獲選為第二十七屆家教會主席。再者,為便利家長投票及提高行政效率,在會員大會上亦通過了以後的校董及家長委員選舉,由書面投票改為網上投票。

接著,林校長為家長介紹了新學年的工作重點。

最後是家長與班主任的會面時間,透過雙方溝通交流,促使家校建立更緊密的伙伴關係,期望給予學生最佳的教育。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報道,請按入以下網址連結: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0年10月30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