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主辦機構:CodeCombat Inc.
負責老師:STEM委員會、電腦科伍庭朗老師
 
本校5S羅穎城同學、6S鄧祖源同學、6S黃竟成同學及6S葉子進同學參加由CodeCombat舉辦的CodeQuest全球總決賽,獲得佳績,特此恭賀。
 
得獎同學
獎項
5S羅穎城
全球二等獎
6S鄧祖源
全球三等獎
6S黃竟成
全球三等獎
6S葉子進
全球三等獎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希望各位同學能踴躍參予與人工智能及電腦編程相關的活動及比賽,在高科技的社會下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CodeQuest全球總決賽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青少年人工智能編程比賽,被譽為「青少年編程世界盃」。今年比賽的題目是聞名遐邇的三國《赤壁之戰》(The Battle of Red Cliffs),比賽採用編程(Python和JavaScript)演算法競技的形式,選手通過編程策略和演算法,及反復調整演算法策略和優化代碼設計和對手進行對戰。本次比賽吸引了 5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1,500 多名青少年編程和人工智能選手參與,香港總共派出 40 多位選手參加比賽。
 
 
 

你是 2020年10月24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