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校參與了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嶺南大學及香港藝術學院(香港藝術中心附屬機構)合辦的賽馬會「傳.創」非遺教育計劃。
 
課程包含非遺項目的歷史及背景,學生透過工作坊跟傳統工藝大師學習技藝。當代藝術工作者亦會跟學員分享創作理念及技巧。為加深發掘學生的創意潛能,STEM教育理念(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將於培訓課程實踐,強調不同範疇之間的融合及應用,讓學生體驗嶄新的學習方式。
 
第三屆周年展覽將會進駐K11購物藝術館藝術空間,配合網上展覽,於2021年6月18日 至 7月4日舉行予公眾免費參與,屆時將展示超過500件導師與學生的成果與作品,及策劃一連串限定工作坊及導賞團。
 
日期:2021年6月18 日至7月4日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K11藝術空間 -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地庫2樓 K11 藝術空間
費用:免費入場
 
本校表現上佳的學生名單如下:
1A 趙凱蕎 彭凱傑
1C 何莉嘉
1E 王凱霖 甄柏喬 袁易詩 庄欣怡 林卓傑
2A 陳靖霖 陳啟南
2E 潘凱澄 劉維邦
 
本校參與展覽的學生包括:
1A 彭凱傑
1E 王凱霖 甄柏喬 庄欣怡 林卓傑
2A 陳靖霖
2E 潘凱澄 劉維邦
 
官方網站: http://ichplus.org.hk/tc
 
 

你是 2021年07月02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