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校與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合作,舉辦「英才盃-STEM教育挑戰賽(中學組)」之校內初賽,由 STEM 委員會及科研組安排於 7 月 14 日舉行。當日1A及1E兩班學生學習有關投擲的科學理論後,利用大會提供的物資製作砲台架並進行投擲,最後投擲距離最遠的組別勝出。

這次試後活動能讓學生發揮創意,提升動手創作和解難能力,從中學習團隊協作精神。學生們都表現得十分投入。

獲得一等獎的組別將會代表學校於 9 月 25 日假香港科學園出戰「英才盃-STEM教育挑戰賽(中學組)」決賽,與其他學校初賽勝出隊伍一決高下。

 
一等獎:
1A 楊心悅    吳家慧
二等獎:
1A 楊凰熹 黃曉蓁 羅詠芝
1A 馮卓妍 梁詠喬 趙凱蕎
三等獎:
1E 徐星朗 甄柏喬 麥秋林
1A 黃焯桸 曾昭然 曾焱
1A 李梓俊 賴明昊 李健生
 
另外亦感謝以下工作人員的付出,成員包括:
3E陳程   、3E紀恩璐   、3E梁樂頤   、3E莊泳琳   、3E夏鈞濤   、3E文頌稀
 
負責老師:伍庭朗老師、陳嘉璧老師、古仲文老師
 

 


你是 2021年07月29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