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本年度家長日暨家教會會員大會已於十月十七日舉行。

為了配合防疫需要,減少人群聚集,會員大會分開三節舉行。在會員大會上,除了報告去屆家教會會務及財政狀況外,還公佈了新一屆家長校董和家教會常務委員會家長常委選舉結果。隨著時代進步,兩個選舉已於會員大會前進行了網上投票。結果黎彩紅女士獲選為家長校董,卓詠如女士獲選為替代家長校董。

接著,林校長為家長介紹了學校概況和新學年的工作重點,使家長對學校的事務有進一步的了解。

最後是家長與班主任的會面時間,透過雙方溝通交流,促使家校建立更緊密的伙伴關係,給予學生最佳的教育。

家教會網頁尚有相關報道,請按入以下網址連結
 http://www.yy2.edu.hk/PTAWeb/photo.html
 
 

 


你是 2021年10月21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