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敬師日暨新年聯歡 2010/2011 -- 學生須知

2010-12-21
楊映輝老師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敬師日暨新年聯歡 2010/2011

學生須知

1. 日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2. 當天程序:


高年級上學時間為 8:15 a.m.,低年級上學時間為9:10 a.m.

中四至中七
中一至中三
時間
程序/活動
時間
程序/活動
8:20
集隊、上禮堂
8:30–9:15
高年級敬師典禮
9:15
集隊、上禮堂
9:15–10:45
高年級歌唱比賽
9:30–10:45
低年級聯歡
10:45–11:00
小 息
10:45–11:00
小 息
11:00–1:00
高年級聯歡
11:00–11:45
低年級敬師典禮
11:45–1:00
低年級歌唱比賽
1:00
放學*
1:00
放學*

* 1:00 p.m.為預定放學時間,屆時有鐘聲提示。同學在離校前必須完成清潔課室的工作。

3. 地點:自己班房舉行分班茶會。

4. 儀容服飾指引:

一、 依據校規之原則:學生之儀容服飾必須純樸、整潔、莊重、稱身、健康及符合學生身份。

二、 男女生均只宜穿長褲。女生如穿著裙子,長短度應配合學生身份,不宜過短。標奇立異、過份趨時、透視、暴露、經塗污、經剪裁、有不良意識圖畫或字句等服裝均不接受。

三、 拖鞋及高跟鞋均不接受。

四、 不得攜帶或使用定型水、髮泥或髮蠟等美髮物品。女生仍須夾妥或束紮頭髮,髮夾及束紮頭髮之橡筋款式及顏色必須樸實,不誇張。

五、 不可佩戴戒指、手鏈、頸鏈、耳環、耳針或其他飾物。不可化妝。

六、 學生儀容服飾若不合乎規定,會受到紀律處分,可能不獲准參加聯歡,並須隔離作出反省。

5. 財政:分班聯歡會,每人繳交金額不宜超過$40.00,各項支出亦應事先計劃,以節儉為原則,並須經班主任批准,並做收支報告,張貼及公佈予同學知悉。

6. 遊戲:須預先準備,事前須諮詢班主任之意見。

內容:分班聯歡會的內容可由班主任與同學自行決定,如有需要,可參考以下建議之節目:

(1) 大食會 - 事先分配工作,食物宜屬方便攜帶及事後易於處理之類。

(2) 集體遊戲 - 大風吹、打傻瓜、有口難言、踩氣球、猜領袖、音樂盒、鬥唱廣告歌、收買佬。

7. 佈置:所有玻璃、易脫漆之位置,如牆壁、投影器、大門上、窗框、燈罩、風扇等,均不宜貼附帶有黏性之物品。(一定不可用雙面膠紙)

8. 音響:如使用課室音響,必須經班主任同意,歌曲之內容務須健康,聲量以不騷擾他人為原則。

9. 清潔:保持班房清潔,嚴禁使用噴膠、碎紙等作裝飾或玩耍之用。每班應準備適量膠?布作舖?之用,校方提供垃圾袋及?布放於洗手間旁,學生須自行取用。垃圾應放於自己課室門外,待工友收集。每班預備約15分鐘作為收拾清潔之用。另檯椅必須執拾整齊,放回原位。

10. 飲食:(1.) 只可在室內飲食;(2.)嚴禁任何含有酒精飲品。

11. 聯歡會進行期間,學生不得離開班房(惟經班主任批准者除外),或探訪別班同學,以免影響其他班別。

12. 當日下午一時後留校學生須事前向訓導主任黃潔儀老師或課外活動主任楊映輝老師申請及需要有老師陪同。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