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各位1A同學:

看過你們的信函,十分感動。

你們說能成為圓玄二中的學生,感到自豪。我也希望他日當你們學有所成,為社會作出貢獻的時候,圓玄二中為你們的成就而自豪。

三日兩夜的教育營,你們有不少體會和領悟。好好發揮當中所學的正面態度:決心、團隊精神、尊重、毅力,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打拼。

信中提到在真情對話中,你們擁抱巫sir大哭一場,為過去的錯誤流下眼淚。要知錯能改,不要忘記自己立下的承諾,讓淚水白流。

感謝你們記得校長的三句說話!

 祝
學業有成

校長  林廣輝
2011年11月21日
 

 
各位1B同學:

謝謝你們的信函。信封寫上:尊重、紀律、珍惜、感恩,相信這些正面的做人態度,就是你們在教育營的得著,希望你們能好好保存、發揮,做一個懂得尊重、自律守規、心存感恩的少年人。

教育營是難忘並深具意義的學習經歷,當中,你們有反思立志的時刻、有發揮團隊精神的時刻、有流淚悔疚的時刻,緊記這些片段,要警惕自己、鞭策自己,不要讓淚水白流、讓承諾落空。

希望如你們信中所言:用最好的成績答謝校長,期待看到你們的考試表現。

  祝
前途光明

校長  林廣輝
2011年11月21日

各位1C班同學:

感謝你們的來信,讓我對你們在營中的所思所感,有更深入的了解。

信中你們提及學到不少知識和道理,當中包括團隊精神、禮貌和獨立,這些都是重要的人生
素質,有助創造美好的前途和生活。希望你們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要牢記教育營的領受
和得著,要牢記教育營的眼淚和汗水,持續努力,開創未來。

信中謂「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十分認同。你們擁有幹勁與決心,一定能克服困厄、
闖過難關。

  祝
前途錦繡

校長  林廣輝
2011年11月21日

 各位1E同學:

看過你們的信件,深為感動。信中的一字一句,都充滿誠意,我感受到這不是敷衍了事的
「行貨」,而是用心靈表達的体會。

懂得反思的人才會改正錯誤、尋求進步。你們在營中的反省、領悟,相信是足以令你們一生受
用無窮的道理,好好牢記、持守、發揚。

你們在學習上會遇到更大的困難和挑戰,期望你們能發揮群策群力的精神,相互支援,
克服難關。

懂得感恩是一種福份。凡事不要視作理所當然,念記家人、老師為你們的付出,自愛自勵,
努力為自己創造美好的前程。

  祝
學業有成

校長  林廣輝
2011年11月21日
你是 2011年11月24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