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新制有出路」家長工作坊事宜

2012-03-07
陳憶娟老師
 


由於三三四新學制的推行,學生升學工作出路變得更多樣化及複雜,家長及學生難以掌握全部資訊,學生的學習動機隨之下降,直接影響學業成績表現,更甚者出現學業及行為問題。有見及此,輔導組將為中四學生家長舉辦「新制有出路」家長工作坊,讓家長對新學制出路有更多了解,從而與子女定訂合適的學習策略。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 「新制有出路」家長工作坊
日期 3月30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
對象 中四級家長
地點 學校演講室
主題 了解新學制升學出路資訊,協助子女定訂升學策略

  請家長填妥回條並於2012年2月24日(五)或之前交回班主任(班主任交校務處梁小姐)。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太和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與負責社工何梓傑先生 (電話︰2650- 8807) 聯絡。

有興趣參加的家長請於3月19日之前將回條交給班主任。

「新制有出路」家長工作坊通告(S4)_10022012.doc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