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大埔區中小學推廣計劃 - 校園新"戲"象中學組總結匯演

2014-12-08
 
Untitled Document
由大埔文藝協進會主辦之「大埔區中小學推廣計劃 ── 校園新"戲"象中學組總結匯演」將於本星期六 ( 12月13日) 晚上7時15分假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舉行。推廣計劃由暑期中開展,參與學校包括本校、中華基督教會馮梁傑紀念中學、迦密聖道中學、佛教慈航大光中學及靈糧堂劉梅軒中學,學員在專業戲劇團隊訓練下,進行了為期四個月的培訓,是次結業匯演可說是整個團隊的心血結晶,精彩可期。

是次匯演為一次難得的學習活動,活動組鼓勵各位同學到場觀賞,支持 5E 凌建熙同學及 5E何志浩同學。同學若有意到場欣賞匯演,可向余啟明老師索取免費門券。
 
入場券: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