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學 務 事 項
 
 
中一及中五級進行第一學期考試
繳交課堂研究報告
中六級模擬考試
宣道浸信會鄭榮之紀念中學邀請楊映輝副校長到校分享通識教育科教
學心得
香港私立學校聯會主辦「高中學生如何學得好、考得好通識教育科?」,邀請楊映輝副校長為主講嘉賓。
 
 
 
中六畢業相拍攝完成。
跆拳道學會參加香港學界跆拳道比賽2018,獲2亞3季軍。
爵士舞組參加校際舞蹈比賽,奪得甲等獎。
 
 
 
 
學長輔導計劃舉辦大食會,讓學長及學弟建立親切及關懷的關係,鼓勵學長多關心學員。
中一至中六舉行班主任輔導課。中一主題為成長新動力;中二主題為生命角色;中三主題為目標檢討;中四主題為目標檢討;中五主題為目標檢討。
 
 
 
低年級周會主題為「文化共融」,由基督教勵行會主持講座,介紹香港不同種族人士的生活文化,宣揚文化共融的訊息。
高年級周會主題為「為中六同學打氣」,中六各班學生輪流分享惜別及感謝之情,會上並送上全校師生的祝福勵勉及打氣說話,氣氛溫馨洋溢。
各班推行班級經營計劃,並作中期檢討。
 
 
 
協助已升讀大學課程的兩位中六畢業生申請「新來港學童」獎學金計劃,為每位學生撰擬推薦信,期望可成功取得獎學金舒緩學費壓力。
舉行中六「自資學位及副學位課程」報名講座,向中六學生講解報讀課程考慮及具體報名安排,協助不同成績情況學生作出合適的報名計劃。另亦宣傳各項校長推薦計劃及邀請學生作出申請。
安排申請教育大學校長推薦計劃的6位中六學生參與校內面試,瞭解她們對教育大學課程的認識以致成為老師的考慮,再向校長建議是否作出推薦。
協助中六學生完成大學聯招內其他經歷及成就的資料輸入。
安排中四級學生分四組參觀就業機構,包括咖啡製作、調酒學校、婚宴及美容學校和香港飛機工程公司,增進學生對不同行業的工作情況的認識。
 
 
 
舉行楊家8式太極拳及氣功五禽戲班。
 
 
 
舉辦言語訓練小組,協助SEN言語障礙學生。
舉行高低年級周會,主題為『為中六打戲』及『文化共融』。
 

 

 

學 務 事 項 活動 輔導 德育 升學就業 家校合作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