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關愛基金子宮頸癌疫苗注射先導計劃

2019-03-11
校務處職員
 

敬啟者:

 

關愛基金子宮頸癌疫苗注射先導計劃

由食物及衞生局(食衞局) 委託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負責推行的關愛基金子宮頸癌疫苗注射先導計劃(先導計劃),由二零一六年十月起推行,為期三年,為低收入家庭的青少年女性,提供子宮頸癌疫苗注射。扶貧委員會已批准把先導計劃停止接收新個案的限期由20193月延長六個月至20199月底,以預留充足時間讓合資格的青少年女性接受疫苗注射服務。
 
先導計劃的受惠對象包括:

受惠對象

受惠人須繳交費用

(i) 918歲的「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女受助人

免費

(ii) 9歲或以上獲發「學校書簿津貼計劃」全額津貼(「全津」)的女學生

(iii) 「在職家庭津貼計劃」受惠家庭內918歲的青少年女性

(iv) 9歲或以上獲發「學校書簿津貼計劃」半額津貼(「半津」)的女學生。

每劑疫苗注射港幣$100

 

為讓先導計劃得以達到最大效益,食衞局希望本校全力支持,呼籲合資格女學生於2019930或之前申請並接種第一劑疫苗注射,並協助把單張分發給獲發「全津」或「半津」的女學生及家長;適逢  貴子弟合乎受助資格,特此照會,有關參加詳情,請參閱家計會單張

  如有查詢,請致電26616038與李慧詩老師或陳憶娟副校長聯絡。 

 


關愛基金子宮頸癌疫苗注射先導計劃單張.pdf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