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有關近期社會局勢

2019-08-23
林廣輝校長
 
Untitled Document

近期的社會紛爭,相信各位家長都會關注和擔憂。面對目前紛擾不安的環境,本校會繼續發揮專業精神,以學生福祉為首要考慮,維持安全、有序、平和的校園環境,守護學生,讓他們能在寧靜的校園專心學習。


因應近日有團體號召中學生罷課,對此本校認為任何人士不應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尚未完成中學教育的學生不應為了表達意見而罷課,因此本校申明不贊成學生參予罷課行動,以免影響學生的正常學習及學校的運作。如個別學生確定採用罷課的方式表達,事前須獲家長同意,並向校方提交家長信。對於罷課的學生,本校會予以了解,並作專業處理及合適跟進。


此外,請各位家長密切留意 貴子弟的日常行為表現,了解他們是否受事件影響。如  貴子弟受到情緒困擾或有其他需要,請與班主任聯絡,以便學校提供合適的輔導和協助。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本校楊映輝副校長或陳憶娟副校長聯絡。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