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寫在新學年將始的時侯

         今年的暑假當然不一樣,只盼望開學的時侯,一切都能回復原有的和諧和寧靜。校園內沒有對立、沒有仇恨、沒有欺凌,師生們都能在當中開展充實愉快的校園生活。

        感謝師生的共同努力,締造了2019中學文憑試的佳績。今年文憑試的整體平均合格率為93%,為歷屆次佳成績,四個核心科目(中英數通)及絕大部分的選修科,合格率均高於全港水平,11科合格率更為100%。至於優良率(4級或以上)方面,今年也進步至32%,已貼近全港水平,9科優良率高於全港水平,包括通識、資訊及通訊科技、中史、經濟、地理、物理、體育、文學及健社。

         期望同學繼續自強,加倍用功,努力求進,為打造更亮麗的成績而拼搏,相信在師生的攜手同心下,我們定能有更佳的表現。記得放榜當天,師生家長互相擁抱,為如願以償流下喜悅的眼淚,感人的場面實在令人難忘。要圓夢,就要付出,世上沒有不勞而獲,同學們,努力吧!。

         科研隊憑空調節能系統於環境局舉辦的「慳神創科大比拼」中,榮獲最高榮譽獎項:至尊慳神大獎及最佳演繹獎,共獲獎學金11000元,能在800個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當中更壓倒香港大學及理工大學的參賽作品,確是難得可貴、可喜可賀。

        今年學校正門橫額的標題語是:學業校風 兩線並重 充實愉快 健康成長,正正反映學校對各位同學的期望。提高學業表現及建立良好校風是學校不斷努力工作的目標,也期望學生們都能成為品學兼備的年青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備受關愛,得以塑造充實愉快的人生。

        新學年,新開始,新希望,不管過去如何,讓我們都向前望,朝著自己的目標,懷著堅毅的態度,精神抖擻地在自己的路途上,開創美好的未來。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你是 2019年08月28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