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有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教育局宣佈延遲復課事宜 (最新安排)

2020-02-05
校務處職員
 
敬啟者:教育局根據疫情的最新發展,宣布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特殊學校及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 最早在3月2日復課。請家長留意下列事項:

1. 原定於2月16日舉行的家長日將予取消,3月2日(一) 正式復課後,班主任將個別約晤或致電聯絡家長,安排學生成績表派發事宜。

2. 延遲復課期間的一切校內及校外活動均會取消,請家長提醒學生留在家中。學校會維持開放(上午9時至下午5時,星期六及日除外) ,並會安排人手照顧家中乏人照顧而需要回校的學生及回答家長查詢等。

3. 教育局發出通函呼籲已返內地渡歲的教職員及學生應儘快回港,減少感染疾病風險,回港後須留在家中,密切留意健康情況,如有不適,應儘快求醫。有見及此,學校提醒家長應按照原定假期完結或之前回港,另於2月4日至3月1日不應再作外遊安排。

4. 教育局強烈呼籲延遲復課期間,家長應暫停子女的集體/課外活動(如興趣班及補習班),更加不應讓學生離境旅遊。為讓教育局掌握整體情況,本校已於2月4日發出「學生健康申報」通告,請家長於2月6日或之前填妥問卷。

5. 中六模擬考試對中六學生準備中學文憑試十分重要,如情況許可,學校會於復課後進行,惟仍待考評局進一步公布訊息方能確定。一有最新安排,會盡快通知家長及學生請家長督促子女在停課期間努力溫習及備試。

6. 學校將於2月12日及19日透過學校網頁發放學習材料,以協助學生在家中學習,學生須按指示完成。

7. 原定於3月6日的學校旅行將會取消,當天課堂將依星期五時間表上課,放學時間為四時十分。

8. 原定於3月20日至4月2日的統一測驗將會取消,將依正常上課天上課。

9. 復課時學生應自備口罩,在人多擠迫的地方或校園內必需佩戴,減低感染機會。

10. 由於疫情發展變化迅速,學校會因應事態發展作出應變安排,請家長留意學校網頁的宣佈。

如有未詳,請致電26616038查詢。

此致
學生家長

香港道教聯合會
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林廣輝校長

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