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Untitled Document

 
不一樣的新學年

        今年的新學年,一切都不一樣!

        疫情之下,一切都變,我們的聯繫、我們的學習、我們的生活,都跟以往不同。今年的開學日,無法看見你們青春的面容,背起書包重返校園的情景了。

        教育局已宣布由於疫情持續,學校雖可如期開學,但須取消面授課堂及學校活動,於是,我們只能在網上迎接新學年的開始。

        新學年學校將採用夏令時間表半天上課,以分班進行網上實時教學,支援同學在家學習,培養你們作息有時的生活習慣,並減低面授課堂取消的影響。學生在家學習,容易疏懶學業,沉迷線上遊戲,因此,網課更需要同學的自律自發、專注主動,否則,課堂成效一定大打折扣,在此,我再一次提醒各位同學進行網課,必須認真上課,切勿鬆懈,以免影響學習。學校稍後會發放<學生網上學習守則>,請同學詳加閱覽,並遵守有關規定。

       對於即將升讀中六的同學來說,面對更大的難關。疫情關係,暑期補課也只能以網課形式進行,對大家在文憑試的課程進度當然有所影響。然而,相信方法總比困難多,老師必定全力作出協助和支援,你們也得自我激勵,加倍努力,為文憑試作出最佳的準備。

       新常態下,我們都需要學習如何適應新環境,並且需要時刻抱著積極心態,樂觀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防疫之餘,不忘為自己加油,為別人打氣。讓我們:
戴上口罩,但蓋不住我們的歡欣笑面;
勤加洗手,但洗不去我們的愛心關懷:
保持距離,但阻不了我們的熱情友善。

     期望疫情盡快緩和,大家可以重返校園,再次相見。

    

校長  林廣輝
二零二零八月二十六日
你是 2020年8月26日 起,第 位訪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