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2019-2020 年度中六畢業聚餐>備忘

2020-11-18
校務處職員
 
本學年中六畢業聚餐已定於 2020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一) 於尖沙咀馬哥孛羅酒店舉行,茲因疫情關係,學校會於聚餐場地及形式兩方面作出合適改動,以期全體參與師生在疫情陰霾下仍能歡渡晚宴,讓師生留下寶貴的校園回憶。

首先,活動場地將由酒店四樓的 Bauhinia Room 改為地下大堂的大型宴會廳Centenary Room,面積將大一倍。其次,聚餐形式將由自助餐改為全套餐桌服務,而每桌亦以四人為限。最後,聚餐的時間將稍為提早至 6:30 pm 開始,而完結時間則為 9:15 pm。如有未詳,可致電學校與謝師宴負責人余啟明老師或甘智恆老師查詢。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