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文憑試放榜支援

2021-07-14
 
文憑試放榜支援
文憑試放榜支援
文憑試將於21/7(下週三)公佈成績,為協助各中六同學為放榜作出更佳的準備,升學就業輔導組將提供以下支援。
(1) 放榜物資及升學方向諮詢
有需要同學可於以下日子及時段到地下升學輔導室領取輔導機構出版的放榜手冊及各院校的報名資訊;亦可就升學出路向升學輔導老師作出查詢。
7月15日 10:00 – 13:00
7月16日 10:00 – 13:00
7月19日 10:00 – 13:00
7月20日 10:00 – 13:00;14:00 – 16:00
(2) 放榜講座
活動將於19/7(星期一)晚上舉行(時間︰20:00 – 約21:00)。為減低同學感染新冠病毒機會,活動將透過Zoom形式舉行(登入安排稍後公佈)。活動內容包括
(I) 放榜準備及本地與海外的升學出路介紹
(II) 如何就不同成績狀況計劃未來的升學出路
(III) 學長放榜及升學經驗分享
活動應有助同學準備下週三的文憑試放榜,請務必預留時間參與!
(3) 放榜日升學出路諮詢
領取文憑試成績單後各同學可能需師長給予有關未來升學方向的建議,升學輔導老師將於21/7向有需要同學作出支援,同學可於禮堂或升學輔導室與老師傾談。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