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中三級「生命有劃」互動模擬體驗活動

2008-12-08
輔導組
 
「生命有劃」輔導活動,目的為協助中三同學認識及抗衡這個充斥著誘惑的社會,並為自己的人生及早定下清晰的計劃。本計劃的特色是以模擬體驗活動的方式,讓青少年親身體驗真實社會中法治及守法的重要,並要求他們為自己的人生訂下明智的規劃,從而協助他們確立正面的人生價值觀。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生命有劃」互動模擬體驗活動
協辦機構: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太和青少年中心
對象:中三全體同學
日期及時間:
中三甲、中三乙班:4 – 12 - 2008(星期四、day 3)、下午3:10至4:30(約)
中三丙、中三丁、中三戊班:10 – 12 - 2008(星期三、day 1)、上午8:35(早上中央廣播完畢)至10:00
地點:本校禮堂

12月4日活動:請中三甲及三乙班第七節科任老師於3:05帶領學生到禮堂參加活動。第八堂科任老師請於3:10到禮堂照顧學生。中三甲及三乙班班主任請於3:50到禮堂參與活動,並協助管理學生。

12月10日活動:請中三丙、三丁、三戊班主任於早上中央廣播後,帶領學生到禮堂參加活動。第二堂科任老師請於9:25到禮堂管理學生。

 

Untitled Document
2022-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